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王皓4-2力克张继科 国乒提前揽男单冠亚

[王皓4-2力克张继科]
王皓4-2力克张继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4-2力克张继科。您认为谁能获得亚洲杯男单冠军?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2平之后王皓连得两分,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王皓依旧稍占上风,而张继科也不乏精彩表现。在一次相持 球赢得一分之后,王皓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皓进攻凶猛,最终11-6王皓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王皓开局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两分,但张继科很快就将比分扮成了2平。之后两人又从3平战至7平,其间精彩的对攻让观众大声叫好 。尾局阶段张继科保持了自己的高命中率,最终王皓回球出台,张继科11-9扳回一局。

    【赛后】:王皓称尝试新技战术效果不错 战马龙将拼尽全力
    【战况】:亚洲杯-马龙4-2岸川圣也 国乒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关注】:球迷场边高举标语 为国乒独大局面出谋划策(图)

  第三局比赛双方再度陷入苦战,比分从1平一直杀至8平。此后王皓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强调了变化,连得两分10-8获得局点,最终在相持中张 继科回球出台,王皓11-8再度将局分超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必将复仇王皓!
比赛结果难料,谁发挥好谁夺冠!

  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再度多次战成平手,进入中局张继科强攻得手,一度6-4占得主动。但王皓很快就将比分扳平。6平之后经过短暂的相持, 王皓再度占据主动,在9-7时一个漂亮的回头球让他拿到三个局点。最终王皓强攻得手,11-8赢下这一局比赛。

  第五局比赛张继科开局出现失误,王皓2-0占得先机。此后张继科奋力反击,迅速将比分扳平并超出。4-2,张继科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 方互有攻守,王皓一度将比分迫近。在一个幸运的滚网球之后双方战成了5平。之后双方又从6平战至8平。尾局阶段张继科连续进攻得手,11-8 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王皓开局主动,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张继科果断上手,加上王皓的发球失误,两人战成4平。此后王皓与张继科交替领先, 比分始终没有拉开。8-7,王皓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张继科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张继科回球出台,两人经历9平、10平、11平,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关键时刻王皓两度强攻得手,13-11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明天晚间进行的男单决赛中,王皓将迎战队友马龙。(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