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郭辉:遗憾没拿下比赛 为国安争取首个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今晚国安与名古屋鲸八队的亚冠联赛中,双方最终1-1战成平局,老将郭辉在下半场打进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国安久攻不下的扳平之球,意义更为重大。

  赛后郭辉对于自己的功劳到显得十分谦虚,他认为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仅仅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已。“遗憾的是我们的球队没有获胜,而且亚冠小组也没有出线。今天的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尽管比赛的已经没有意义,但是都是在为国安的荣誉在奋战。我们没有放弃,其实只要配合的再好一点,今天完全能够拿下比赛。”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老将郭辉堪称近来国安阵中状态最为出色的队员之一,昨晚的工体踩场训练,郭辉就频频打进世界波,也博得了队友的掌声,而今天的比赛中,他更是带领一帮年轻队员将对方的防线冲得有些招架不住。由于格里菲斯两兄弟状态神勇,而马丁内斯、杜文辉等人又咄咄逼人,郭辉在联赛中上场的机会并不多,在前锋位置上面临多人竞争。可即使这样,郭辉在训练中依然勤勤恳恳,耐心等待上场的机会,今天郭辉在场上的精彩表现,无疑给主帅李章洙一个信号,那就是他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如果我能够在今后的中超联赛中上场,自己肯定会努力表现,争取为国安拿下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从郭辉口中听到这样坚定的誓言,李章洙还有什么可担心和顾虑的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