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收官战左右四球队命运 若放水恐遭联名起诉

曼联必须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联已经在上轮捧起英超冠军奖杯,但是这个赛季的联赛对于他们来说其实并未结束,因为红魔手心里还捏着四支保级球队的最终命运。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曼联将在客场对阵身陷保级圈的赫尔城,而另外三支存在降级可能的球队桑德兰、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已经警告,如果红魔在比赛中派出全替补阵容放水,那么他们将可能一纸诉状将曼联告上法庭。

  在本赛季英超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除了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已经铁定降级之外,其余的两个名额将在桑德兰、赫尔城、纽卡斯尔联以及米德尔斯堡四支球队之间产生,目前他们四家分别以36分、35分、34分和32分的成绩排名16至19位。其中,由于桑德兰、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在地域划分上同属英格兰东北部,因而本年度的保级主题也被定为“东北保卫战”。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东北三强”纷纷遭遇强敌,桑德兰遭遇蓝军切尔西,纽卡斯尔挑战阿斯顿维拉,而米德尔斯堡也将在客场对垒“铁锤帮”西汉姆联。

  与上述三家俱乐部相比,赫尔城的保级形势似乎最为不利,因为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曼联,但是因为红魔已经在上轮提前卫冕,再加上一周之后他们还将进行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同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所以主帅弗格森已经在昨天明确表示,将在周末的联赛中实行大面积轮换,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整时间。因此拜曼联提前夺冠的福,“老虎”的保级前景突然一片光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而曼联派替补迎战赫尔城,无疑是“东北三强”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一旦红魔故意放水导致他们降级,三家俱乐部的账面将至少损失3000万英镑。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他们准备利用英超规则中“所有参赛俱乐部应在每场联赛中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的条款,暨E20条款警示曼联。

  自英超创办以来,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因为E20条款而遭到起诉。但是据《太阳报》披露,桑德兰、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的领导层已经秘密会晤并达成一致,如果这三家球队因为曼联的放水行为而遭到降级,那么他们将把红魔告上法庭。

  一位参加了会谈的知情人对《太阳报》说道:“曼联当然有权利为自己考虑,但是不能以损害他人作为前提。如果他们在同赫尔城的比赛中派出替补阵容并让对手取胜,那么三支东北俱乐部中的两家将铁定降级。”这名知情人补充道:“我们不是请求曼联帮忙,我们只是要求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而一旦他们做出有悖规则的行为,我们也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