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小组没出线责任在我 两负蔚山导致出局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汪涌)为荣誉而战的北京国安队没能在亚冠联赛的谢幕演出中奉献给球迷一场渴望的胜利。在20日以1:1逼平来访的名古屋鲸八而小组出局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细节的准备不足导致球队的失利,而两负蔚山现代则是小组赛遭淘汰的关键所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首先向球迷和俱乐部表示了歉意,他说:“我们赛季初的目标是要确保小组出线,但目标没有实现,责任在教练,今后我们会把所有精力放在国内联赛中,争取舀到一个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当总结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经验和教训时,这个韩国人称失利的关键是球队在细节上准备不足,如果能在赛前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准备更充分一些,整个环节和细节做得更好一些,结果会有所不同。

    李章洙说:“开局的前两场我们打得不错,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但是后来对于蔚山现代的两场球都输掉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这也使得我们出线形势很严峻。在客场对阵他们(蔚山现代)时,我们曾获得了点球机会却没能罚进,这和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中对阵日本的一支球队情况类似,这也许是个偶然的巧合,但细节的成败却对结果影响很大。”

    尽管没能实现赛季初的目标,但李章洙表示,亚冠联赛的经验对于年轻球员成长大有好处,也对于中超联赛的备战有着积极的意义。他说:“对球员来说能参加亚洲最高级别的赛事是很好的锻炼,很多年轻的队员获得了上场锻炼的机会,这对他们今后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也可帮助教练组检验他们的水平,这对我们接下来国内联赛的人员选择有好处。”

    在20日的比赛中凭借郭辉的进球逼平名古屋鲸八队后,北京国安队六场小组赛一胜两平三负积5分,在E小组中排名垫底,无缘16强。同组的名古屋鲸八(12分)和纽卡斯尔队(10分)将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积6分的蔚山现代也遭淘汰。(完)2009/05/20 23: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