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断腿前锋再遭伤病打击 温格:他是倒霉蛋

爱德华多再受伤
爱德华多再受伤

    搜狐体育讯 爱德华多真是个“倒霉蛋”,在因为骨折休息了一年重回赛场之后,他也是小伤不断,这一次克罗地亚人又遭遇了伤病危机,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爱德华多因为脚踝受伤要接受手术治疗。

  好在爱德华多这次左脚踝的伤势并不严重,阿森纳官网表示,他很有希望在六月份就重新回到赛场,参加球队下赛季的季前训练。

  “倒霉蛋”是温格这个月初送给爱德华多的“昵称”,在他二月份回归之后,爱德华多先后经历了腹股沟和脚踝两次受伤。

  “爱德华多在今天早上(英国时间20日)做了一个简单的手术。”阿森纳官方网站表示,“手术进展顺利,爱德华多将在六月份恢复训练。他将很有希望在下赛季前完全康复,并且回到球队的阵容中来。”(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