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朱广沪有望回归执教深足 塔瓦雷斯达成解约协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我们确实跟朱广沪有过接触,但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最早也要待联赛间歇期才能进行洽谈了。”对于日前有报道称深足功勋教练朱广沪将回归深足执教的消息,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回应道。

  在深足二队日前结束08-09香港甲级联赛的征程后,前天晚上,香雪与深足二队在深圳某餐厅进行“最后的晚餐”,聚餐正式意味着深足上赛季的赞助商结束与深足的合作。当晚,深足总经理范育红出现在聚餐中,尽管目前深足依然处于“裸奔”状况,但目前更需要解决的却是如何将球队从保级泥潭中解救出来。目前联赛过九轮,深足位列倒数第二名,深足本赛季的巴西外教塔瓦雷斯因此面临下课命运,“俱乐部其实早就有换教练的想法,但条件是换的教练一定要真正对深足能提供帮助,目前几名高层都比较看好朱广沪,”范育红直言不讳地承认俱乐部对朱广沪的青睐,“目前还处于初步接触阶段,朱指导曾经对深圳足球有过很大贡献,目前双方都有比较积极的合作意向。”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同样对事件十分期待,但并不愿意多谈,“我们确实想让朱广沪回来的想法,但目前事情还没确定之前,一切都还不好说,如果定了我们会及时通知。”按范育红的“时间表”,与朱广沪的合作最快也要等联赛间歇期才能确定。

  另悉,塔瓦雷斯基本与深足在解约问题上达成协议,“违约金不是问题,大家会好聚好散的。”万宏伟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