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决赛-铁卫任意球救主 不来梅1-1暂平矿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45分,最后一届联盟杯决赛在伊斯坦布尔体育场上演,交战双方分别是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和德甲的不来梅。上半场,顿涅茨克矿工前锋阿德里亚诺先入一球,但很快不来梅的纳尔多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不来梅中场核心迭戈和锋线主力阿尔梅达双双被禁赛无缘首发,后防中坚默特萨克因伤缺阵。沙夫继续排出442阵型。维泽把守大门,伯尼施和弗里茨出任边卫,普罗德尔和纳尔多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弗林斯和鲍曼坐镇后腰,厄齐尔和尼迈尔分居两路。锋线上则是皮萨罗和罗森贝里的组合。顿涅茨克矿工则以451阵型应战。

  第6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擦柱而出。第7分钟,皮萨罗禁区内头球回点,鲍曼跟上凌空抽射偏出。19分钟,弗里茨25码外的远射打飞。20分钟,厄齐尔突入禁区被绊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2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拉特一脚不经意的长传球落到阿德里亚诺脚下,后者突破普罗德尔防守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维泽冷静的右脚挑射破网,帮助矿工1-0领先。

  28分钟,阿德里亚诺险些再入一球,但他在禁区内的劲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威廉在禁区内的低平球抽射被维泽截下。1分钟后,尼迈尔禁区前的射门被斯尔纳身体挡出。35分钟,不来梅获得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纳尔多直接大力攻门,普亚托夫虽然扑了一下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巴西人帮助不来梅将比分扳为1-1。

  40分钟,弗里茨右路下底传中,皮萨罗甩头攻门偏出。1分钟后,拉特30码外突然起脚大力抽射,维泽漂亮的将球挡出底线。45分钟,弗林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补时阶段,弗里茨门前解围,将对手极具威胁的传中球铲出禁区,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顿涅茨克矿工出场阵容(4-5-1):30-普亚托夫/26-拉特、5-库赫尔、27-西格利恩斯基、33-斯尔纳/18-莱万多夫斯基、11-伊尔西尼奥、22-威廉、33-费尔南迪奥、8-贾德森/17-阿德里亚诺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2-伯尼施、15-普罗德尔、4-纳尔多、18-弗里茨/22-弗林斯、6-鲍曼、25-尼迈尔、11-厄齐尔/24-皮萨罗、9-罗森贝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弗里茨 | 皮萨罗 | 鲍曼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