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中超四强惨遭灭顶 国安垫底黯然告别

  昨晚,亚冠小组赛鸣金收兵。赛前已经出局的北京国安战平名古屋鲸八,以小组垫底的战绩结束2009年亚冠之旅。虽然是4支参赛中超球队中成绩最差的,不过让他们聊以自慰的是,山东鲁能随后便被前5轮1分未得的印尼弱旅斯里维加亚逆转,步国安后尘。

至此,中超4强已全军覆没。

  国安垫底黯然告别

  E组

  >>北京国安1∶1名古屋鲸八>>蔚山现代0∶1纽卡斯尔喷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国安赛前已经出局,因此昨晚的工体仅坐了不到1.5万名球迷,创下本赛季主场观众最少纪录。

  不过,这些到场球迷堪称铁杆儿,他们的助威声让国安将士精神抖擞,成为场上第12人。国足前主帅阿里·哈恩到场观战。虽然为了周末的中超留力,李章洙只派上了徐云龙一名主力,但替补们打出了顽强的作风。名古屋鲸八更是纯替补出战,整场比赛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第33分钟,名古屋队凭借新川织部的补射先拔头筹。第82分钟,郭辉禁区内一脚劲射中的,为国安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国安队亚冠联赛的征途宣告结束,最终1胜2平3负小组排名垫底。

  赛后,仍有不少痴心的球迷不愿离开球场,围着体育场高喊:“国安加油,李章洙加油!”李章洙赛后特意向球迷致谢:“感谢球迷能到场为我们加油,我没想到在我们已被淘汰的情况下,还有这么多球迷来不遗余力地助威,这让我很感动,谢谢大家!”

  已经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名古屋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很满意,“虽然国安非常努力想赢球,但我们从未想过会输”。在他看来,替补队员的发挥绝对值得他高兴,“这次到中国来的队员都比较年轻,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他们拼得很凶,所以最终没让国安实现赢球计划。我对比赛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