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客场2比4负印尼冠军 鲁能耻辱出局中超四强尽墨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在昨天的亚冠比赛开始前,唯一保持着出线希望的就是山东鲁能队。但在客场与印尼斯里维加亚队的比赛中,上半时2比0领先的中超卫冕冠军在后45分钟被对手连灌4球,将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拱手让给首尔FC队。

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也全军覆没,无一晋级。

  由于在另外一场争夺中,大阪钢巴队主场1比2负于首尔FC,因此鲁能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获得小组第二出线。虽然缺少了崔鹏、李金羽、吕征等多名主力,但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鲁能队形势一片大好,凭借韩鹏和高迪的进球以2比0领先。但在易边之后,鲁能队却开始“梦游”,球员们显得毫无进取心,后防线漏洞百出,与上半时的表现判若两队。之前小组赛零积分的斯里维加亚队开始发威,在第53分钟、73分钟、80分钟和87分钟连进4球,以4比2翻盘。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一片哗然,认为鲁能队的“崩盘惨败史”又添上了耻辱一笔。而中超联赛也失去了最后一块遮羞布,在亚冠联赛宣告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