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赛场花絮

刘凤岩:将是最激烈的一届乒超 邀请高手来参加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5月23日,361°乒乓球超级联赛在全国各赛区展开激战。对于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这将是有史以来场次最多、对抗最激烈的一届乒超联赛。”他说,“从本赛季开始,中国乒协也将正式展开大规模的‘养狼计划’,邀请全世界的高水平球员进入到乒超联赛。”

  新赛季乒超联赛的对抗激烈从首轮就能显现,王涛执教的八一工行队首轮将遭遇刘国栋带领的宁波北仑海天队,刚刚斩获2008乒超联赛最佳球员的马龙将代表宁波海天出战,而八一工行队则将派出王皓迎战。而女子方面,北京时博国际与北大方正首轮便要上演“京城德比”。

  事实上,让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对抗程度加强的因素之一就是大批外援的加入。据刘凤岩今天介绍,新赛季的乒超联赛赛场上除了中国乒协所属的80名新老选手,还将有朱世赫、高礼泽、庄智渊、金景娥、冯天薇、帖雅娜等11名来自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和新加坡的选手参加联赛,“我们甚至打算让欧洲诸如波尔等更多强手能进入到乒超联赛。”

  同时,今年首次赞助乒超的国产体育品牌361°也将为选手打造全新个性比赛服,其中女选手极有可能以全新裙装登场亮相。刘凤岩透露,希望厂商突破常规,为女选手定制类似网球选手所穿的连身裙,“我们要提倡女运动员‘扮靓’,甚至可以提供更新颖的服装,让愿意尝试的选手有更多选择。比如像彭陆洋这样身材修长的选手,穿裙装肯定好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