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三将受伤困扰不来梅 阿洛夫斯沙夫难温17年旧梦

    搜狐体育讯 1992年,阿洛夫斯和沙夫两位核心领衔的不来梅夺得了欧洲优胜者冠军,如今,这两位分别当上不来梅经理和主帅的中年男人却未能目睹球队创造新的辉煌。

在今天结束的联盟杯决赛上,不来梅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最终还是1-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在冲击俱乐部历史上首座联盟杯冠军的道路上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不来梅面临了严峻的挑战,迭戈、阿尔梅达两名大将因为累积黄牌被禁赛,后防中坚默特萨克又因为受伤无法出场,三条线各缺少了一位关键球星的不来梅也难以在场上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本场比赛,顶替他们三人空缺的球员表现都令人失望。罗森贝里碌碌无为,几乎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厄齐尔灵性全无,导致球队前场始终未能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普罗德尔更是今晚不来梅的最大噩梦,两粒丢球都和他的盯人失误有着直接关系,因此不来梅最终的失利也在意料之中。

  今晚不来梅的低迷表现让球迷们怀念迭戈和默特萨克,但沙夫和阿洛夫斯恐怕更怀念他们17年前的队友,当年雷哈格尔领军的那支不来梅拥有博德、诺伊巴特、鲁菲尔和科恩等众多名将,他们在欧洲优胜者杯上也是所向披靡,最终夺冠可谓众望所归。然而今天的不来梅却因为缺少了几名核心而变得像一只无头苍蝇,被对手打得晕头转向,倘若不是维泽的几次精彩扑救,或许不来梅等不到加时赛便已缴械投降。

  联盟杯的失利更像是本赛季不来梅惨淡战绩的一个缩影。在德甲,他们迅速堕落,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仅排名德甲第10位,早早失去了进军欧战的希望。接下来他们唯有寄希望于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勒沃库森夺冠,拿下一个联盟杯名额,而下赛季,随着迭戈的出走,不来梅面临的问题还会更多,看来阿洛夫斯和沙夫也需要好好考虑该如何让球队重塑辉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