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西帮加队长助矿工夺冠 恐蹈泽尼特被瓜分命运

    搜狐体育讯 虽说联盟杯决赛是欧洲球队的一场对决,但今晚顿涅茨克矿工和不来梅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南美与欧洲两大流派之间的较量,因为顿涅茨克矿工的出场球员有不少都来自巴西,最终,也正是依靠两名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和贾德森的进球,顿涅茨克矿工最终2-1险胜不来梅,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除了阿德里亚诺和贾德森之外,威廉、费尔南迪奥以及伊尔西尼奥三名首发球员也都是巴西人,这意味着矿工几乎半支主力阵容都由巴西人组成,堪称不折不扣的“巴西帮”,也正是他们主导了今晚顿涅茨克矿工的攻势,倘若不是维泽发挥神勇,或许巴西帮还会为矿工打入更多的进球。

  打入绝杀一球的贾德森是队中的欧战最佳射手,在今晚的比赛之后,他将自己本赛季的联盟杯进球数扩大到4粒,另外他还打入了5粒欧冠进球。赛前他就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要让那些看好不来梅的人意识到自己是错的,最终贾德森也用实际表现履行了自己的诺言。另外矿工队中还曾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伊尔西尼奥,如此强大的实力让他们夺得最后的冠军也成为顺理成章的事。

  除了巴西帮的出彩之外,矿工队长斯尔纳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今晚他多次在边路策动有威胁攻势,几次远射都惊出维泽一身冷汗。在加时赛中,也正是凭借斯尔纳在右路的妙传,才助攻贾德森打入制胜一球,他的表现不仅让矿工球迷欢呼雀跃,也征服了德国媒体,在赛后德国网站为场上球员的评分中,斯尔纳得到全场最高分,他在今晚证明了自己无愧于顿涅茨克矿工的队长袖标。

  不过这座联盟杯冠军恐怕也会让顿涅茨克矿工球员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众多豪门的争夺热门,上赛季的联盟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便是一个典型例子,如今这支俄罗斯球队的中场核心阿尔沙文已经投奔阿森纳,队长季莫什丘克也即将披上拜仁战袍,他们的战绩也是大不如前,欧冠小组赛即遭淘汰,联盟杯又是早早被淘汰出局,不复上赛季的风光表现。如今,顿涅茨克矿工也面临着在转会市场上被瓜分的命运,他们的明天或许就是泽尼特今天的写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德森 | 斯尔纳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