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誓用德国杯画圆满句号 沙夫:我们欠缺活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欧洲联盟杯决赛结束了,顿涅斯克矿工在伊斯坦布尔擎起最后一座欧洲联盟杯。不来梅将士只能泪眼朦胧的望着这座曾经仅在咫尺的奖杯。

在更衣室抱头痛哭之后,教练沙夫第一个走出更衣室,给等候多时的德国媒体一个交代,他说:“队员们现在悲伤的坐在更衣室里,我们今天没有完成目标,我们得接受这个现实。现在我们得向前看,把精力击中在周六对沃尔夫斯堡的联赛和德国杯决赛上。我们的控球和传球都有所欠缺,这是我们的痼疾。我们已经这样踢了一个漫长的赛季,有些东西已经深入到骨子里,我们今天也注意到,也许我们在场上还欠缺一点活力。”

  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没有制止球员们哭泣,但他提醒大家,眼泪擦干还得向前看:“作为一支球队必须共渡这样的难关,我们能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也能共同分担失利的痛苦。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很多东西都没得到贯彻,进攻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渗透力。我们现在得激励球员重新站起来,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继续发挥职业精神。”

  鲍曼和弗林斯是不来梅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年轻球员们还可以重头再来,但是对他们这样的老将而言,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如此重要的决赛。队长鲍曼的话语之间再次流露出功成身退的决心:“巨大的失望不言而喻。但是我们还有其他更伟大的目标要实现,最重要的是今后继续保持球队的高水平。”弗林斯已经得过很多亚军,这一次他打破宿命的愿望再次落空,联盟亚军无异于又给他新上增添了一道新的伤痕,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10天后的德国杯上,弗林斯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失球是我们自己做的不好。这对我们是沉重的打击。我们好不容易才得到机会去争取一项重要的锦标。现在我们必须全力集中在柏林的杯赛决赛上,那是我们夺取奖杯的另一个机会。”

  迭戈、阿尔梅达和默特萨克三员大将缺阵,严重削弱了不来梅的实力。贝肯鲍尔点评比赛时一再表示:“目前还没有人能取代迭戈。”因累计黄牌停赛的迭戈在观众席上看完了正常比赛,迭戈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对失利的分析比场上队员更客观,他说:“比赛开始时我们没有100%击中精力,所以陷入了困境。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一些,但矿工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而且今天确实比我们表现得出色。我希望我们能赢得德国杯冠军,为本赛季划个圆满的句号。”

    默特萨克的伤势让他提前告别这个赛季,但他仍旧不忘勉励队友走出失利的阴影,默特萨克表示:“对手绝对配得上这场比赛胜利,因为他们比我们目标更明确战术更灵活多变,他们的门将并不出色,但我们并没给他造成什么尴尬和困扰,后悔和悲伤都没有意义,我们要准备面对下一场决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默特萨克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