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深足换帅瞄准朱广沪阿里汉 价格成双方最大障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朱广沪VS哈恩

  上图:朱广沪将深足由保级球队带到夺冠,他在深圳人心目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下图:哈恩到现场观看深圳队比赛,他对执教深足表现出浓厚兴趣。

  深足换帅老朱PK哈恩

  换人,不仅是换外援,而且还要换主帅,1比3不敌国安队之后,深足已经全面启动了换人计划。

  由于下周的比赛将会主场遭遇保级对手长沙金德,深足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多少有战略性放弃成份,射手黄凤涛只打了半场,老将袁琳则只打了17分钟。



  保级形势不妙,让深足已经提前做准备,希望能够尽快物色人选,以为换帅及换外援事宜留出更多时间。

  上周,深足突然传出欲邀请“深圳足球教父”朱广沪回归的新闻,根据记者的了解,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确实有引入老朱的意向,但对于“已经与朱广沪接洽过一次,并且会赴上海与其会面”的传闻,万宏伟并没有证实。请回老朱的事情却因为其他俱乐部的介入而变得难上加难,据说,上周末,两家俱乐部向朱广沪抛来了橄榄枝,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这两家俱乐部分别是重庆及杭州绿城。“如果没有其他的俱乐部加入的话,也许老朱会考虑深足的邀请,但是情况现在却不一样了。教练受邀出山时会考虑两个因素,第一,球队可以没什么实力,但俱乐部必须有钱;第二,俱乐部可以没钱,但球队有实力。但问题是现在的深足是既没钱又没实力,恐怕很难让朱广沪动心”,一位知情人士分析。

  不过,深足已经做好了老朱不来的准备,“联赛休战阶段可能会有一位大牌教练加盟深足”,一位深足高层这样对记者说,但这位教练是本土还是来自国外,他却没有进一步透露。深足客场挑战国安队的时候,前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出现在了工体看台上,让不少深圳球迷产生了深足会请阿里·汉的联想,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阿里·汉的要价并不低,与深足心目中的价格水平相差有相当距离,双方结缘的可能性相当小。而从北京传来的消息则是,阿里·汉此次来华,主要目的是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引进教练是一部分,引进攻击型球员则是换人计划中的关键。防线上的乌兹别克外援尼古拉耶夫和多哥外援昌盖基本上得到认可,但中前场三名外援阿多尼斯、奥古斯托、莫其德都无法让人满意。由于只剩两个替换外援的名额,深足准备让阿多尼斯和奥古斯托走人。其实,每次深足换帅,不少人就会想起朱广沪,无论是去年麦超首轮下课,还是如今深足考虑换帅。深足对于朱广沪的感情一直非常深,一位深圳队老将表示:“深足的辉煌是朱指导带领我们创造的,现在深足有困难,我们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帮助球队保级。”

  而朱广沪对此事一直显得非常低调。去年从武汉返回上海后,他一直赋闲在家,除了一贯喜欢看足球录像带外,他会经常看看上海当地的足球比赛。而今年4月,他还前往日本参加了当地举办的足球节活动。每当有人问起何时出山时,老朱都会说:“先休息一段时间,利用这段空闲好好学习一下。”今年年初,深圳俱乐部和深圳球迷搞了一个“深圳足球15周年的庆典”活动,并在活动中给老朱颁发了“深足15年最佳主教练”的奖项,这让朱广沪非常开心。对于深足,朱广沪非常有感情,他说:“希望深足能够尽快走出困境。”老朱对深圳的祝福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深足联赛开局不利,所以此时俱乐部再次想到了球队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哈恩 | 阿多尼斯 | 万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