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交易难补强中锋 单场62分新秀望成姚明替身

穆恩斯精彩组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穆恩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媒体《thedreamshake》在谈到火箭引援时表示,火箭很难通过自由人引援来获得姚明替补,卡曼根本不可能来火箭。即使想通过选秀权来补充中锋位置,火箭也只有一种选择,那就是在首轮20位之后选择来自俄亥俄州的BJ穆恩斯,这是火箭的唯一选择。

  对于火箭来说,姚明出场时间需要限制,因此他们迫切需要增强中锋位置。但在自由人市场,7英尺以上还能封盖和跳投的长人价值可不便宜。之前有传言说火箭可以与快船交易获得卡曼,卡曼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中锋,但快船却同时会要求火箭接受巴朗-戴维斯的烂合同。快船希望将两名球员放在一笔交易之中,但这是火箭不愿意接受的条件。因此只要戴维斯继续呆在快船,交易的可能性就不大,甚至还不如莫雷效力快船的可能性大。

  而在自由人市场上,还有帕楚里亚、摩尔、朱万-霍华德、大Z、瓦莱乔、克里斯-安德森、夸梅-布朗、内斯特诺维奇、克里斯-米姆、马格洛伊尔、马克-布朗特、小奥尼尔、杰森-科林斯、威尔考克斯、罗伯特-斯威夫特、弗耶、拉特利夫、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杰克-沃斯库尔和托马斯等内线,不过瓦莱乔、帕楚里亚和安德森肯定会和球队续约,小奥尼尔太贵,两个斯威夫特都像白痴,拉特利夫全无能力,弗耶表现糟糕,摩尔和霍华德都非常差劲,米姆表现更差,其余四个人甚至在联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因此火箭在自由人市场上根本无法获得理想中的替补中锋。

  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只有通过选秀来增强中锋位置的深度。据费根透露,火箭只能交易到首轮靠后位置的选秀权。受到这样的限制之后,火箭唯一能够选择的既能封盖还能投篮的7英尺长人就只有俄亥俄州的BJ穆恩斯了。

  穆恩斯并非篮板强人,而且还显得很青涩。但他是唯一一个可能会在首轮25位左右的出色新秀中锋。今年的新秀中,中锋非常稀少。在去年的DIME杂志中,还认为穆恩斯可能是09年选秀的状元,他在高中拿过单场62分,被认为是卡曼的加强版。

  除此之外,火箭如果交易到次轮选秀权,他们也还有一些选择,不过次轮选择到的球员很难与穆恩斯相提并论。莫雷表示,休赛期重点要提升詹姆斯-怀特的能力,如果再续约沃弗和阿泰斯特,那么火箭就不需要在选秀中考虑后卫或者小前锋的问题。唯独中锋,是火箭无法回避的问题。不过,我们可以选择相信莫雷,他几乎每次决定都是正确的。(晓月山风)

  • ·专访姚明:希望火箭续约阿泰 迫切需要替补中锋  
  • ·火箭交易难补强中锋 单场62分新秀望成姚明替身  
  •  
  • ·麦迪自曝将于训练营回归 火箭一号更加关心姚明
  • ·火箭老板感谢全球球迷 亚历山大坚定总冠军目标
  • ·火箭快船勇士交易可三赢 换走麦迪可补强两位置
  •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更应该拿麦迪去交易更有经验的中锋来辅佐姚明!
    火箭夏季不会交易,只会选秀补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BJ穆恩斯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恩斯 | 卡曼 | 姚明 | 斯威夫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