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北京代表团启程申办男篮世锦赛 结果本周将揭晓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汪涌)由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率领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申办团一行28人,20日从北京启程飞往瑞士日内瓦,前往国际篮联总部进行最后的申办陈述。国际篮联将在5月23日投票确定201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最终的举办地。

  申办团负责人之一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20日出发前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投入申办最后阶段的冲刺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从目前情况看,意大利的罗马和西班牙的马德里也准备充分,竞争相当激烈。

  据了解,当地时间5月23日14点开始,3个申办团将进行最后的陈述,北京最后一个出场。国际篮联评估委员会将公布他们对3个候选者的考察陈述报告。之后将进行投票,首轮得票最少者将被淘汰,第二轮得票最多者胜出。国际篮联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18点30分左右公布结果。

  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于2014年9月6日至21日举行,共有24支队参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