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林跃曹缘摘金 吴敏霞三米板夺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陕西省跳水中心继续进行最后一日的比赛。在昨日的进行的比赛当中,共决出两项冠军,男子双人10米跳台北京组合林跃/曹缘以486.75分轻松摘得金牌;女子单人3米跳板上海选手吴敏霞毫无悬念地以402.00分获得冠军。

  男子双人十米台林跃/曹缘摘金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携手搭档曹缘表现出色,以486.75分轻松摘得金牌,火亮/应宏以459.18分获得银牌,铜牌被上届冠军山西组合王亮/周昕摘得,成绩为449.46分。

  林跃组合在前几跳中都选择了难度不高的动作,但完成的质量相当高,在最后一跳大家都选择较高难度的情况下,他们的最后一个动作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获得了102.60的全场最高分。

  林跃在赛后说:“我们赛前配合了两个星期,今天发挥得挺稳定,没有很差的动作,跳出了正常水平。我们的同步还不错。”

  女子单人三米跳板吴敏霞夺冠

  在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决赛中,缺少了郭晶晶,代表上海出战的吴敏霞以402.00分获得冠军。广东队的何姿和河北队的王涵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398.70分和375.75分。

  赛前,因为缺少了郭晶晶,比赛的焦点都放在了小将何姿能否冲击吴敏霞的冠军地位,以及吴敏霞频频失误的107B能否稳定完成之上。结果比赛果然激烈非常,吴敏霞以402.00分险胜,何姿以微小的差距获亚军,分数是398.70分。吴敏霞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也获得了83.70的高分。

  对于今天的这一跳,吴敏霞说:“比赛中可能每个人把状态调整得不太一样,有时候好、有时候坏。有时候我的能力差一点,所以我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更好地完成这个动作。”

  21日,本次比赛将在男子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后落幕,郭晶晶将与河北队友王涵搭档参加双人3米板的角逐。(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何姿 | 曹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