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洛佩兹专访:姚明伤让中锋警醒 魔术将进总决赛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0日北京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应邀来华参加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在指导队员训练期间,洛佩兹抽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视频专访,畅谈来华感受以及分享他的NBA经历。

  搜狐体育:布鲁克,欢迎来北京。

  洛佩兹:来这很好啊!

  搜狐体育: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你第一次来北京来中国。

  洛佩兹:是第一次。

  搜狐体育:那第一次的感觉怎么样?

  洛佩兹:哦,天哪,很棒,前两天在街上走,有点类似探险的那种,去感受真正的北京。我们还去了一家饭店吃饭,我不记得名字了,但是有一个湖。

  搜狐体育:是么?或许附近有酒吧什么的。

  洛佩兹:有,有酒吧(变得很兴奋)

  搜狐体育:那我可能知道了,是后海吧。

  洛佩兹:就是那,就是那。

  搜狐体育:对于国际友人,那里非常受欢迎。

  洛佩兹:那里真的很爽。

  搜狐体育:有没有一点在纽约的感觉,因为这里这么多人,拥挤的很。

  洛佩兹:哦,老天,人真的很多,后海更多人,太多了。

  搜狐体育:有人认出你了么?

  洛佩兹:有两个,其实他们好像是认出了,但是又不太像。

  搜狐体育:如果你不是新秀,是老将,你肯定在中国很受欢迎,因为你打得好,而且还是易建联的队友,所以肯定会变得很出名。

  洛佩兹:(惊喜)是么,呵呵。

  搜狐体育:你是第一次以阿迪达斯球员身份出现在中国,你觉得这些年轻的亚洲球员跟他们同龄的美国孩子有什么区别?你曾经也参加过类似的训练营。

  洛佩兹:是的。不同之处我想应该是力量方面,美国小球员比亚洲球员在力量训练上要更多些。

  搜狐体育:你穿的是阿迪达斯掌控者系列篮球鞋,他们是如何帮助你提高比赛?

  洛佩兹:我跟阿迪达斯签了合同,我爱死他们了。他们也不仅仅是欢喜,而且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而且在现实中也确实给了我很大帮助。

  搜狐体育:你上个赛季的表现简直可以用轰动来形容,所以大家对你下个赛季的会持有更高的期待。你觉得自己是那种抗压能力非常好,压力越大,比赛越好的人么?

  洛佩兹:我肯定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不管是什么情况,你都得给自己信心,我努力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个人所有力量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主教练留下来了,篮网这支球队下赛季肯定会磨合的更好,你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洛佩兹:坦白地讲,我要比上赛季打得更好才行,从上个赛季中学到经验和教训,取得进步。还有就是希望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你也知道,我们的三名新秀打了很多比赛,我们会成长很多,进步很多,再回到球队是就是一个更好的集体。

  搜狐体育:你已经展示出成为全明星球员的才能,那么你暑假会做哪些来让你下赛季变得更好呢?

  洛佩兹:和弟弟在一起训练,每天练几个小时,不断的锻炼,诸如此类,要做好下赛季的准备,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待下赛季来临了。

  搜狐体育:你向我们证明了你是一名会罚球的大个子,能告诉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吗?

  洛佩兹:小时候,我经常做这方面的训练,我和双胞胎弟弟罗宾一起打球,还和哥哥二对二对抗,他们要么比我小,要么比我大,所以必须得做些什么来得分,所以我就努力训练跳投,如果我进内线就很有可能被盖出来,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就得投篮。

  搜狐体育:你跟罗宾在一起都怎么娱乐?

  洛佩兹:就是待在一起,还去的斯坦福大学好几趟,那里有一些朋友。

  搜狐体育:那写东西呢?

  洛佩兹:那是肯定的啦,其实我的很多写作创意都是来自我的切实经验,我知道这次在中国也有什么可以发生,所以我甚至可以写一本相关的书什么的。

  搜狐体育:你不是在写电影剧本么?

  洛佩兹:现在还在开始阶段,我们讨论了一些创意,也跟经纪公司说帮我们在篮球之外也找找关系,比如电影业,希望能做成电影。

  搜狐体育:那卡通呢?你现在还看么,你是超级迷卡通的吧。

  洛佩兹:是的,在赛季中的时候,我还央求DC Comics公司,我们从他们那里还找了一些灵感。

  搜狐体育:跟安德森还有联系么?

  洛佩兹:当然啦,这是肯定的。

  搜狐体育:他怎么样?

  洛佩兹:他很好,在家呆着,不过他也在训练,我们也谈了一些卡通的事情,另外就是为老人们读一点书什么的,暑假也会一起出去玩,很期待。

  搜狐体育:看季后赛了么?

  洛佩兹:肯定的呀!

  搜狐体育:那感觉怎么样?湖人和掘金首场比赛看了么?

  洛佩兹:哦,天哪,里面所有的动作都证明这是季后赛,我看了很多,从凯尔特人和公牛,火箭和湖人的系列赛。

  搜狐体育:你觉得谁会打进总决赛?

  洛佩兹:我会选择魔术。(为什么)因为德怀特-霍华德在那。我选择大个子。

  搜狐体育:因为你也是大个子?

  洛佩兹:是的。

  搜狐体育:所以你会支持姚明、邓肯、诺维茨基……

  洛佩兹:我会更加支持姚明和霍华德。

  搜狐体育:姚明、霍华德、博格特,你等都是真正的纯中锋,中锋往往都在球队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你是如何理解的?

  洛佩兹:你要是去看看获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都会有好的中锋,如果类似这样的角色。如果球队真的好好利用纯中锋的话,他们就会改变比赛。

  搜狐体育:但是,大个子要如何保持自己的健康是个问题,你看姚明邓肯都受伤了。在内线身体接触太多了。

  洛佩兹:的确是个问题。在内线,有很多搏斗,甚至摔倒地上,所以你得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另外在赛后要做好身体保护,用冰敷什么的。

  搜狐体育:你看到选秀顺位的结果了么?篮网拥有第十一位选秀权。上赛季他们是第十顺位,选了你。或许这个问题对你来说有点难以回答,但是你对于这样的顺位有什么期待?复制你的神话?

  洛佩兹:那是当然希望这样啦。那得看看实际情况了,希望前面的球队能留下某个球员。

  搜狐体育:跟网友们说几句话吧,通过这个赛季,他们更多的了解了篮网和你。

  洛佩兹:谢谢看我们打篮球,我们希望打出最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布鲁克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