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终极篮徒复赛 三成初赛选手因身高劣势出局

  《蒙牛NBA终极篮徒》复赛战鼓擂响

  三成初赛选手因身高劣势遗憾出局

  《蒙牛NBA终极篮徒》自四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历经全国64个城市对各地的篮球苗子深度甄选,发掘了一批优秀的选手晋级。全国十大赛区复赛即将开始。

  据主办方介绍,复赛中诞生的精英选手将进入篮球训练营接受为期3天的专业训练,通过总决赛最终胜出者不仅将在NBA篮球时尚盛典上享受到NBA巨星纳什亲手加冕MVP封号的荣耀,更有望获往美国NBA发展联盟接受试训。同时,篮球新人还将可能成为蒙牛相关活动的健康代言人,篮球运动和牛奶健康双丰收。

  三成选手因身高劣势遗憾出局

  来自NBA的球探scotts对张皓有一句真挚的评价——用过硬的素质赢得胜利。不过,scotts在64场初赛之后也有一些担心。“这些孩子大都具有良好的天赋和潜质,但相当一部分选手最终是因身高劣势而在初赛淘汰出局的”。的确,我们都还记得,1987年身高1米98的"飞人"乔丹一举击败身高只有1米68的"土豆"韦伯,摘取了他的"扣篮王"桂冠,开始成就乔丹时代。Scotts指出,在篮球场上,技术为王没有错,但身高的优劣绝对是掌控选手们在篮球赛场命运的最主要因素之一。这条定律不仅在NBA这样的世界顶级职业篮球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在《蒙牛NBA终极篮徒》的选拔现场也是如此。

  营养加运动让选手接近NBA篮球梦

  “要帮助中国青少年身体成长,牛奶是必不可少的饮品,不少NBA球员的专门营养师指导他们把牛奶与蛋糕一起食用。”Scotts告诉笔者,“营养决定了体质和体能,体能决定了场上的表现力并最终决定了球员职业生涯长短,因而NBA球员对牛奶几乎有种天生的依赖。”据最新的调查表明,牛奶是帮助运动后恢复体能的最佳饮品之一。

  活动主办方蒙牛乳业副总裁白瑛表示,蒙牛一直秉承“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的理念。“蒙牛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在营养和运动的相互共同作用中成长,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

  晋级或是淘汰,成长的过程,也是体制与能力的考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