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赛-老马率国内球员出战 阿根廷3-1胜巴拿马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6时,阿根廷队和巴拿马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阿根廷3-1战胜巴拿马。弗雷德里科为阿根廷先拔头筹,巴拿马由巴拉霍纳扳平比分。小将贝尔格西奥上下半时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取得胜利。

  马拉多纳本次没有招入旅欧的阿根廷球员,全部以国内球员组成了本届国家队,这也被《奥莱报》等媒体戏称阿根廷B队。但和马拉多纳闹僵而退出国家队的里克尔梅再次和国家队无缘。老将贝隆也入选了本次国家队,但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来自拉努斯队的萨尔维奥下底后似传似射将球送到门前,巴拿马后卫索拉尼利亚解围险些将球踢进自家球门。第21分钟,阿根廷前场角球机会,巴拿马后卫解围不远,奥塔门迪大禁区外远射划门而出。第26分钟,弗雷德里科禁区内小角度抽射为阿根廷率先打破僵局,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第29分钟,巴拿马中场巴拉霍纳接队友传中球抢点打破对手大门,1比1,巴拿马扳平比分。第33分钟,阿根廷连续作出短传配合,可惜最后一传拉努斯队的何塞-桑德没能赶上皮球,错过得分机会。第35分钟,中场蒙特内格罗前场抢球犯规遭到黄牌警告。第38分钟,萨尔维奥插上,禁区内抢点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弗雷德里科助攻贝尔赫西奥,后者头球攻门得手,2比1阿根廷再度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双方频繁换人调整,比赛的节奏也逐渐加快,阿根廷队完全战局了场上的主动,但由于进攻机会的把握操之过急,比分一直未被改写,直到第85分钟,贝尔格西奥接队友直传,禁区内13米处劲射右下角入网,3-1,帮助阿根廷锁定胜局。最终阿根廷在圣塔非省哥伦球场以3-1战胜来访的巴拿马队。

  阿根廷出场阵容:(3-4-1-2):1-波佐(68'12-肯佩斯特里尼)/2-马蒂亚斯-卡鲁佐、6-奥塔门迪、4-费雷罗(68'21-卡努托)/14-萨尔维奥(60'11-布兰科)、5-贝尔纳德罗(46'15-普雷迪格尔)、8-里努多(56'16-祖库利尼)、7-费德里科(46'3-帕帕)/19-蒙特内格罗/9-桑德(46'20-福尔特斯)、18-贝尔格西奥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弗雷德 | 马拉多纳 | 蒙特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