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华人老板现身骑士主场 姚明联手詹姆斯指日可待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骑士与魔术的东部决赛首战打响,有意入股骑士的华人黄健华到现场观战,坐在客队替补席边上,引起了人们联想。对于黄健华来说,如果他能够成为骑士最大的控股老板,掌握骑士的决策权,那么将很有可能引进姚明与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搭档,从而帮助骑士增加夺冠的机会。

  黄健华是纽约洋基队和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合伙人,在美国体育圈里非常有名。而姚明则是第一个登陆NBA的外籍状元,是中国人在NBA里的代表。姚明在华人球迷中具有非常高的人气,如果黄健华掌控骑士,那么引进姚明可以极大限度的增加骑士的人气和观众人数,提升球队的商业价值。

  姚明是NBA里顶级中锋之一,本赛季场均贡献19.7分、9.9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麦迪受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率领火箭仍旧打进了西部季后赛第二轮。而詹姆斯更是联盟最出色的小前锋,场均贡献28.4分、7.6个篮板和7.2次助攻,带领骑士打出了联盟最佳的战绩,本人更是豪夺常规赛MVP。这两个人如果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将会组成非常恐怖的组合,夺冠可能也大为增加。

  从薪资空间上来说,骑士队的两大内线本-华莱士和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在下赛季都将到期,大本的合同薪水为1400万美元,大Z的合同为1154万美元。骑士的球队总薪水为3823万美元,大本和大Z结束的合同,将为姚明留足足够的薪资空间。

  姚明已经多次拒绝了火箭的续约谈判,火箭夺冠希望前景渺茫,令姚明留队的可能性大为降低。麦迪的膝盖手术,控卫位置的薄弱,以及内线缺乏替补都是硬伤,而火箭老板不愿投入,直接导致火箭阵容存在缺陷。虽然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姚明是非卖品,而总经理莫雷也一直希望和姚明进行续约谈判,但口惠而实不至,注定无法让姚明安心续约。

  一旦姚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骑士是他的最佳投奔之处。夺冠可能增加,商业价值飙升,此外无论人气还是影响力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相比软弱而多伤的麦迪,小皇帝詹姆斯显然更适合成为姚明的搭档。(晓月山风)

  • ·麦迪自曝将于训练营回归 火箭一号更加关心姚明
  • ·火箭老板感谢全球球迷 亚历山大坚定总冠军目标
  • ·火箭快船勇士交易可三赢 换走麦迪可补强两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姚明终老火箭
    姚明将成为骑士队毒药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黄健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