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史六大篮板破坏事件 魔术双雄前赴后继占半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1日,在东部决赛第一场中,魔术队的霍华德在开场不久的一次扣篮,把篮筐上的计时器给震倒,比赛也因为被中断了数分钟。在NBA的历史上,这类的因为扣篮而损坏球场器材的事情并不少见,从早年的道金斯到后来最著名的奥尼尔,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扣坏篮板或者篮筐的经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整理了历史上最著名的六次扣坏篮球器材事件。

  第六名:德怀特-霍华德;球队:魔术;对手:骑士

  在2009年5月21日魔术队和骑士队的东部决赛首场,开场仅仅一分钟,在魔术队的一次进攻中,霍华德抢到了前场篮板,用力的把球砸进了篮筐,并且随后短时间的吊在了篮圈下晃了几次,结果这样做的结果导致了篮筐上方计时器被霍华德的神力所震倒,从原来的竖立位置变成了平躺在篮球架上,主裁判赶快喊出暂停让工作人员进行调整。结果在现场人员的努力下,比赛中断了八分钟后才恢复。无奈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拿出尺子来重新测量篮球架的高度,来避免霍华德的神力带来后续的影响。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