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青年杯足球赛首日 国安一胜一负丁海峰打入两球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20日消息,为期两天的国际足联“蓝色之星”青年杯赛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共有来自全世界10个俱乐部队参加比赛。首日比赛中,北京国安队连战两场,第一场比赛0:1负于瑞士苏黎世队,随后则2:0战胜德国柏林赫塔队。

国安队丁海峰一人打进两球。

  赛前,总经理李小明和主教练王少磊对国安小将们作出了“敢打敢拼”的作战计划。但在对战苏黎世队第4分钟时,一次意外却让国安率先丢球,苏黎世队主罚任意球时在禁区内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然而裁判已经将手指向中线判定进球有效。随后国安队小将发动了猛烈的攻势,却无奈在身体上和机会上都不及对手最终落败。

  两小时后,北京国安迎来刚刚险胜皇马的柏林赫塔。众小将并没有收到刚刚失利的负面影响,面对柏林赫塔巨大的身高优势稳扎稳打,利用地面的积极跑动和拼抢控制住了对手开场时强大的攻势。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17号丁海峰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0,而在第27分钟时,柏林赫塔后卫出现低级失误错失防守位置,丁海峰形成单刀并射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0。

  21日上午,国安队将迎来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皇马和草蜢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