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申办男篮世锦赛代表团启程 结果本周将揭晓

   ●北京申办男篮世锦赛代表团启程结果本周揭晓 由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率领的世界男篮锦标赛申办团一行28人,20日从北京启程飞往瑞士日内瓦,前往国际篮联总部进行最后的申办陈述。国际篮联将在5月23日投票确定201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最终的举办地。

  申办团负责人之一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20日出发前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投入申办最后阶段的冲刺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每一个细节。从目前情况看,意大利的罗马和西班牙的马德里也准备充分,竞争相当激烈。

  据了解,当地时间5月23日14点开始,3个申办团将进行最后的陈述,北京最后一个出场。国际篮联评估委员会将公布他们对3个候选者的考察陈述报告。之后将进行投票,首轮得票最少者将被淘汰,第二轮得票最多者胜出。国际篮联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18点30分左右公布结果。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于2014年9月6日至21日举行,共有24支队参加。 新华

  ●中国女篮再胜澳大利亚队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队的系列热身赛19日在辽宁阜新进行了第三场较量。中国队继第二场赢球后,再次以74:73一分险胜,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完成了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

  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陈晓莉和卞兰是中国队第三场取胜的功臣,陈晓莉曾在第三节独得11分。而卞兰继续了第二场比赛时的高效率,并在最后时刻罚中了决定胜负的一球。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说:“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尤其是年轻队员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我们这支队伍强调的就是速度和灵活性,这两点在三场比赛中都有所体现。” 小华

  ●国际田联主席告诫博尔特:别把自己当影星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19日告诫伤愈复出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田径冠军的责任,而不是把自己当成影星或者歌星。

  两天前博尔特在英国曼彻斯特的街道上参加了一项表演赛,并创造了150米世界最好成绩。得知这个消息后迪亚克有点不以为然,他说和博尔特聊天时自己告诉他,在奥运会上的惊人表现将带给他巨大压力,他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迪亚克告诉博尔特:“你是田径运动中最关键的运动员,你有很多责任。你不是影星或者歌星,你是一位冠军。如果状态良好,那你就好好表现,否则你就完了。”

  迪亚克接着说,田径运动员的未来在运动场里,而不是在街道上。 新华

  ●46岁的霍利菲尔德9月重登赛场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演绎不老神话,9月以46岁高龄再度出战。

  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桑德斯19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说,霍利菲尔德的对手可能是瓦鲁耶夫。霍利菲尔德7月将在这里参加一场表演赛,为治疗艾滋病基金筹集善款,目前他正在准备比赛。

  这位世界拳坛高手说,他从未想过退役。“我脑子里从来没有退役的念头,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在我这个年纪如何拿到世界冠军。”他说。去年,霍利菲尔德曾挑战俄罗斯人瓦鲁耶夫的WBA重量级冠军头衔未果。乌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克 | 霍利菲尔德 | 卞兰 | 陈晓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