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公牛宣布人事变动 帕克森不再担任球队总经理

  芝加哥公牛将伽-福曼提升为总经理,取代了约翰-帕克森,不过后者依然会担任公牛篮球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

  公牛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做出的这一人事变动的,他们将于周四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决定。

  福曼过去五年一直是公牛球员部门主管,他以球探的身份于1998年加入公牛。2004年1月,他成了公牛球员部门主管。

  在这次变动之后,帕克森依然对球员人事变动有最大发言权,但周三他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帕克森从03年4月起担当公牛总经理了,同时也是篮球运营部门执行副总裁。

  其实公牛内部的变动于去年就已经开始了,福曼在那会就已经开始负责球队的日常事务,包括和罗尔-邓以及本-戈登的合同谈判都是由他负责完成的。另外,去年夏天的主教练也是他寻找的。

  除了帮助帕克森评估潜在的交易、自由球员以及教练人选外,福曼还负责公牛业余和职业球探之间的协调问题。

  过去几年,芝加哥的球迷们一直在责怪帕克森,因为公牛于上个赛季落入了乐透区,而在德里克-罗斯加盟后他们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再次陷入挣扎。在公牛为传奇解说员约翰-科尔举办庆典仪式时,球迷甚至对帕克森发出了嘘声,随后就有报道传出:帕克森将会很快出局,或者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总经理职位。

  不过一周之后,帕克森回应表示,“我是公牛队的总经理,我不会辞职。我会一直留在这里。”

  公牛在常规赛最后16场拿下12场比赛,继而以41胜41负的成绩以东部第七的成绩杀入季后赛,这要感谢罗斯和像戈登以及从国王交易过来的萨尔曼斯和布拉德-米勒这样的老将,当然还有不断上升的诺阿和泰鲁斯-托马斯。

  随后,他们在季后赛与凯尔特人上演了NBA历史上最精彩的一轮系列赛。不过,球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称本赛季为“灾难性”和“令人感到窘迫”的。然而,他却表示自己不会责怪帕克森。

  “如果有一个人可以不为这一切负责,那么他就是帕克森,”雷恩斯多夫说,“我对他极有信心。”

  帕克森在担任总经理期间,于2003年用首轮七号签位选中了科克-辛里奇,2004年他用探花签摘下了本-戈登,同时从太阳处得到了邓的拥有权。这几名球员后来形成了公牛的核心阵容,这批人于2005,2006以及2007年均进入了季后赛。不过,2008年他们遭遇了滑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曼 | 戈登 | 约翰 | 罗斯 | 雷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