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中超卫冕冠军遭弱旅羞辱 出战亚冠四队全军尽墨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在赢球就出线的情况下,中超卫冕冠军竟遭弱旅羞辱。昨晚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做客印度尼西亚的鲁能队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此前一分未得的本组弱旅斯里维加亚队连扳4球,最终2:4惨败,不仅无缘小组出线,而且在自己的亚冠耻辱纪录中再添一笔新账。

  由于首尔FC客场2:1击败了提前出线的大阪钢巴,此前积7分的山东队必须赢球

  才能出线。上半场,山东队发起了猛烈进攻,并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然而,下半场山东队集体“梦游”,进攻无力、防守懒散,被小组垫底的斯里维加亚连扳4球,最终将小组出线名额拱手送给了自己的手下败将首尔FC队。

  此外,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1:1战平名古屋鲸八,小组垫底,加上之前已经被淘汰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出战亚冠的四支中超队伍全军尽墨。

  

(责任编辑:蒋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