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内线之争霍华德以一敌二 魔兽占优却吃四记火锅

东部决赛:魔术1-0骑士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骑士和魔术在克里夫兰展开东部决赛首场对决,最终魔术客场以107-106战胜骑士,总比分以1-0领先。由于魔术在大前锋位置薄弱,霍华德在内线以一敌二对抗大Z和瓦莱乔,全场比赛虽然拿下30分13个篮板2次抢断,并且上演了扣坏计时钟的表演,但却在最后时刻六犯离场,另外还被骑士赠送了4次火锅。

  霍华德出场38分钟,20投14中命中率相当惊人。而骑士队大Z出场32分钟,贡献10分10个篮板,瓦莱乔出场37分钟,贡献14分6个篮板2次封盖。霍华德一个人的数据就比大Z和瓦莱乔加在一起还要出色,但魔术之所以取得胜利,却是依靠外线的神准。

  首节比赛刚进行了一分钟,李上篮不进,霍华德抢下前场篮板,暴扣撞倒了篮板上的计时器,导致比赛中断。此后魔兽接特克格鲁助攻,空中接力暴扣得手。不过大Z毫不示弱,抢下前场篮板后闪躲得分。但霍华德再度勾手命中,随后突破上篮。骑士队的瓦莱乔连续进攻得分,并在防守中封盖魔兽的跳投。此后魔兽再度利用脚步突破大Z,勾手得分。但他接下来再度在跳投中吃到了火锅,这次封盖他的是小皇帝詹姆斯。

  第二节霍华德跳投和上篮拿下4分,随后接队友助攻扣篮得手。在霍华德被替换下场之后,大Z才觅得突破扣篮的机会。此后霍华德造成大Z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前霍华德贡献18分6个篮板,而大Z只有8分9个篮板,瓦莱乔才拿下6分3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刚开始,霍华德补篮得手,随后又在进攻中勾手得分。詹姆斯在防守中补防封盖霍华德的扣篮,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魔兽的士气,他随后接特克格鲁的助攻空中接力暴扣得分。而在他的防守下,无奈的大Z只好拉到三分线外远投,不过未能命中。瓦莱乔上篮得分,并在防守中盖掉了魔兽的跳投。

  末节比赛中,霍华德接特克格鲁助攻,空中接力扣篮,此后又突破大Z上篮得手。大Z还以跳投,瓦莱乔上篮得分,而霍华德却在篮下突破时出现走步失误。在最后还有25秒时,詹姆斯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霍华德犯规,完成打三分,导致魔兽六犯离场。不过魔术依靠最后时刻刘易斯的精彩发挥,还是拿下了胜利。(晓月山风)

  • ·魔兽刘易斯满分笑傲打分榜 完美皇帝只差开门红
  • ·阿尔斯通单节完成救赎 稳健发挥当魔兽第一帮手
  • ·内线之争霍华德以一敌二 魔兽占优却吃四记火锅
  • ·小皇帝全身解数难敌克星 空砍49分憾失主场尊严
  • ·凶猛霍华德扣倒计时器 魔兽数据再现完美统治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一场失利算不了什么,魔术根本不是骑士的对手!
    终于不会是横扫了,期待看到精彩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瓦莱 | 詹姆斯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