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末节独取18分助湖人逆转 除了伟大无法形容

  你只能把他当作神一样来顶礼膜拜!正如奥多姆所说那样:“你得习惯科比的伟大,他总是让人惊奇。他给球队的贡献要多于伤害。”

  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其中末节拿下18分,科比又扮演了“救世主”,他帮助湖人以105:103逆转获胜,赢下头场西部决赛。

  “小甜瓜”为己正名

  “小甜瓜”遇强就软?的确,在与湖人的常规赛交手中,安东尼场均仅能拿下14.5分,投篮命中率也低了11.5%,表现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

  “只有第一场比赛过后,我们才知道到底该对他们用什么样的计划。”在遇到“克星”湖人后,季后赛场均得分高达27分的安东尼不敢托大。毕竟,对于除比卢普斯外的掘金球员来说,打进分区决赛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不过安东尼这回勇猛得很,全场比赛他20投14中,砍下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70%的命中率更是创下赛季新高。

  “小飞侠”末节发飙

  在掘金球员的严防死守下,湖人三大内线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加起来也才得到了26分。但好在还有科比。

  坦率地说,科比昨天的手感并不好,前三节23次出手仅拿下22分。不过对于这位洛杉矶球迷心中的“黑曼巴”来说,早已习惯了在关键时刻扮演球队救星。

  最后几分钟,湖人一度落后5分。科比先是助攻费舍尔3分得手,自己又命中中投,湖人反超比分。接着科比又用罚球连得6分,在比赛还剩5.8秒结束时帮助湖人以105:102领先。3.2秒,得到2次罚球机会的JR·斯密斯故意罚丢第二球,又是科比抢下了关键的后场篮板,为湖人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