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

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投篮点:骑士外线失准致失利 “魔兽”称霸内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东部分区决赛正式打响,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随着最后时刻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的两记投篮未中,骑士以106-107输掉了比赛。这是骑士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场失利,也是他们整个赛季输的第三场主场比赛。

  骑士最大的败因就是命中率不高。48.8%的投篮命中率与魔术的55.8%相差7个百分点。虽然骑士全场89次出手高出魔术12次,但两队命中数均为43个,可见骑士的效率。而三分球方面,骑士全场25投8中,命中率仅为32%。要知道,他们仅第一节就命中4个。

  魔术方面,在全场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最终凭借刘易斯的准绝杀从克利夫兰带走一场胜利。霍华德展现了他的篮下统治力,内线进攻频频得手,最终砍下30分、14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