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FIFA官网:鲁能送首尔出线 印尼为山东上棺材钉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晚,09亚冠小组赛结束,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以《首尔喷气机搭上亚冠末班车》为题对本轮比赛进行了综述。其中提到出线形势大好的鲁能队却被戏剧性地逆转,将出线权拱手相让。印尼斯里维加亚队还是一个之前的5场比赛被进22球,一分未得的球队,就是这样球队最终为山东鲁能钉上了最后一枚棺材钉。现将相关内容摘要编译如下:

  韩国首尔FC队和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最终戏剧性地搭上亚洲冠军联赛淘汰赛末班车,卫冕冠军大阪钢巴爆冷输球。 韩国首尔FC队赛前出现希望渺茫,但是他们依靠顽强的斗志最终客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相反,山东鲁能只需要击败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就可铁定出线。这支印尼队此前5场小组赛丢掉22球,一分未得。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队依靠韩鹏和高迪的进球以2-0领先。

  但是,下半时风云突变,斯里维加亚队连进四球以4:2击败了山东,让其相当尴尬难堪。第53分钟,斯里维加亚的外援凯斯-冈布斯右侧单刀破门;第88分钟,纳苏哈再入一球,为山东鲁能钉上了最后一枚棺材钉。这意味着首尔FC队获得小组第二名,仅次于日本的大阪钢巴队,最终力压山东出线。(搜狐体育 陈古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