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江苏舜天欲引进菲戈战中超 最大障碍2000万年薪

菲戈正式宣布退役将转战中超?
菲戈正式宣布退役将转战中超?

  5月17日,意甲联赛第36轮,AC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国际米兰渔翁得利,提前两轮夺冠。“这是我第一次没有打比赛就拿到冠军,这是最好的结束方式。”赛后,国际米兰阵中的葡萄牙巨星菲戈正式宣布退役。

  现在,36岁的菲戈仍不断接到不少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但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菲戈表示,他可能会在欧洲之外的俱乐部延续足球生命,甚至是中超俱乐部。对此,舜天方面对引进这位传奇巨星兴趣颇浓,“我们会和菲戈的经纪人联系。”

  告白

  菲戈登陆中超?很有可能

  5月31日,菲戈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就将到期,他也将开始新的生活。昨天,这位曾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采访中,菲戈向所有中超俱乐部表态,“从6月开始,我愿意接受你们的招募,我是真心的,因为,我依然放不下足球,留恋短袖球衣。”

  毫无疑问,在中国,菲戈拥有大批“粉丝”,还有专门的“菲戈球迷会”,作为闯荡过巴萨、皇马、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的球星,菲戈出众的球技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经常能收到来自中国的众多祝福,长期的激烈对抗和比赛很容易让我们这些职业球员变得冷漠,但是面对你们的真诚,我不知所措。”菲戈很感激中国球迷。

  菲戈还提到了巴萨,他在这里曾经创造了无数辉煌,“离开巴萨是一个让我一生都不能回避的问题,其实每一个人一生都会被动地作出某些决定。我清楚地记得,和皇马访问中国时,有一位穿着巴萨球衣的球迷努力靠近我,开始我有些警觉,没想到他用英文对我说‘路易斯,我们爱你’。很多球员都知道球迷要什么,不幸的是很多球迷并不知道球员的需要,这位中国巴萨球迷的话给了我很多很多。”

  今年8月,国际米兰将访问北京,意大利超级杯在这里进行,菲戈感到很遗憾,“我不能来了,国际米兰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们能在他们那里体会到别样的魅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000万还不如用来多培养本土球员!
中超还是关上门自己踢吧,别丢人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