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会男篮预赛首战 湖北104-49内蒙古获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晚,代表湖北队征战全运会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河南南阳体育中心首战内蒙古队,最终104:49大胜,取得开门红。不过,今日21:00对阵上海,这才是真正的较量。

  此役,担任湖北队主帅的孙军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首发阵容,张凯带领陈开、孟铎、何忠勉和青岛队的卢可明上阵,首节湖北队22:10领先。李光和邱彪等主力第二节依然坐在替补席上,湖北队40:24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湖北将主力换上,比分差距也就此拉开到41分,比赛也因此失去悬念。陈开与另一名湖北队员顾全均拿下16分,张凯和邱彪分别贡献12分、14分。

  湖北队要想获得小组第二名直接进入决赛,以八一队为班底的解放军队和上海队是他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两者又属上海队与湖北队的竞争关系最直接。轻松拿下内蒙古队后,湖北队上下并未松懈,球队清楚今晚对阵上海要取胜并不轻松。(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