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巴萨体现瓜帅哲学 曼联敲定盯梅西之人

    搜狐体育讯 (据体坛网消息)很多人对瓜迪奥拉处子赛季执教的工作感到羡慕,特别是在赢得国王杯和西甲冠军后。5月20日,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加入了瓜迪奥拉欣赏者的行列。

  在曼彻斯特举行的欧足联媒体见面会上,弗格森强调了瓜迪奥拉对这支巴萨的重要性:“当一名功勋球员成为教练时,方程式通常会顺利启动。瓜迪奥拉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获得两项冠军。巴萨体现出了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在他的执教下,巴萨防守改善了很多,这使得一切发生了变化。”

  弗格森相信一周后将奉献一场“伟大的决赛”,他认为不会拖到点球,两支球队的风格将制造出一场“美妙的决赛”。虽然弗格森承认巴萨球员拥有“难以置信的天赋”,他还是相信曼联将获胜。“我花了很长时间研究巴萨对切尔西的半决赛,我从比赛中学到了东西。巴萨以为他们是不可击败的,但并不是这样。”

  亨利和伊涅斯塔能否出场还无法确定,弗格森不想透露他更不愿意哪名球员出现在决赛场上:“他们是两个非常不同的球员,能带来不同的威胁。亨利和其他球员不同,他有爆发力,我们对他非常熟悉了。伊涅斯塔让巴萨运转起来,他的传递组织很有作用。”弗格森认为西尔维尼奥将顶替停赛的阿比达尔。

  弗格森确认他将使用埃弗拉来盯防梅西,就像去年的半决赛一样:“埃弗拉去年做得很好,梅西的速度很快,需要一个速度快的人去盯他。曼联需要在各方面重视,因为巴萨有多种多样的威胁。”

  决赛对皮克有着特别意义,他将面对昔日队友。弗格森说:“皮克是个伟大的球员,职业性很强,是个赢家。我一直相信皮克的能力,他不想让他离开,但我理解他回归巴萨的愿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迪奥 | 亨利 | 梅西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