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BIG4:鲁能重演519惨案 申花诠释“泣无声”

  北京国安——08国足


  这是离现在最近的一届世界杯预选赛,也是让我们痛心的一届,在04年被科威特被淘汰出第二阶段后,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再次无缘第二阶段,尤其是在共同抗震、举国欢庆的北京奥运年,更是让关心和支持着中国足球的球迷伤心。从第一阶段小组赛开局与春晚竞争1比1顽强逼平伊拉克,保持一个良好的开局,到最后小组赛结束的时候,主场全然无胜局,福拉多与杜伊的“拉杜”组合,最终变成了“拉肚”组合,国足的高开低走,只能继续无缘世界杯!

  北京国安有着太多的地方与国足相似,每次赛前,口号喊得高高的,却总是灰溜溜的结束。无论是丰体,还是工体,甚至是北京到过的任何地方,“国安必胜”、“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闻名遐迩,但是至今在中国职业联赛中从未摸到过冠军。

  而这届亚冠联赛与08年的国足同样是高开低走,首战2比0取胜纽卡斯尔,却最终似乎只是上帝开了个玩笑,这场胜利的背后却是失败的无底洞,竟然连续五场不胜,最终与国足一样提前出局小组垫底。赛季初高呼的口号再次成为了笑料,据传1.5亿的投资换终于换来了一个第一,只不过这个第一太残忍了,小组倒数第一的成绩只能打道回府。(搜狐体育 段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