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排巡回赛资格赛 王露/李颖出局无缘正赛

  2009世界沙排巡回赛日本站19日展开了资格赛的争夺。来自山西的中国组合王露/李颖组合虽然首轮获胜,但第二轮却不敌一对澳大利亚选手,无缘正赛。

  中国女队共四对选手参加本站比赛,其中以地方组合身份出赛的王露/李颖由于世界排名不高,需要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当天上午率先进行的资格赛首轮较量中,面对仅列资格赛22号种子的荷兰组合摩尔特恩斯/韦尔特恩斯时,王露/李颖在首局就以19比21意外告负。经过局间调整,中国组合迅速找回状态,以21比12和15比11轻松拿下,获得胜利。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王露/李颖与资格赛6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帕尔默/延森狭路相逢。与上午的比赛十分相似,王露/李颖在首局比赛以18比21告负,但第二局顽强的中国组合仍然以21比15扳回。不过在决胜局中,王露/李颖没有延续上午的好运气,以13比15遗憾失利,失去了晋级20日开始的正赛机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王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