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魔兽憾倒计时器竟成预兆 皇帝49分苦对骑士惜败

  人民网体育5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08-09赛季NBA东部决赛打响。克利夫兰骑士两年后重新杀回东部决赛,而且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角色球员都比以往更为强大。奥兰多魔术在1996年之后季后赛走得最远。

两队近11次交手当中,魔术赢了八场,包过本赛季两个胜场。

  全场球员数据,魔术-阿尔斯通11分8助攻,李4分,霍华德30分13板6犯,刘易斯22分7板,特科格鲁15分14助攻6板,皮特鲁斯13分,约翰逊5分,戈塔特4分,巴蒂3分;骑士-詹姆斯49分6板8助攻2抢断3盖帽,韦斯特11分6助攻,威廉姆斯17分5助攻,伊尔戈斯卡斯10分10板,瓦莱乔14分6板,史密斯5分。

  出场仪式,詹姆斯再次撒粉,现场解说员一声长啸,全场沸腾。

  比赛开始,第一节仅过去1分钟,霍华德表演开始:库特尼李上篮不中,霍华德抢到篮板,双手暴扣命中,这球霍华德用力太大,把24秒计时钟直接撼倒了。扣篮的时候身体已经拉成了一张弓,非常有爆发力。比赛暂时中断了,现场搭起梯子修理计时器,霍华德也是一脸抱歉的憨笑。

  第一节,瓦莱乔率先为骑士攻下6分。霍华德在一次补篮暴扣中憾倒24秒计时器,比赛短时间暂停。魔术队一时没能找到状态,开场5分钟内仅得到4分。骑士防守相当严密,虽然魔术试图加快节奏并尽量不去打阵地进攻,但显然比赛思路被主队掌控,首节魔术19-33较大分差落后于骑士,霍华德和詹姆斯都为各自球队拿下10分,而其他球员的表现决定了开场的局势。

  第二节,魔术主将霍华德成功率依然很高,但仅靠他一个人显然是不够的。骑士大Z防守霍华德似乎没有有效的办法。骑士瓦莱乔与魔术皮特鲁斯在争抢中猛烈相撞,前者倒地,痛苦地捂着脖子,喘息片刻终于站起来,看来并无大碍。詹姆斯在本节后半段几乎包揽了骑士队的得分,多次上演精彩场面,左侧突入飞身扣篮如滑翔机,篮下左侧一个左转身后空中拉杆上篮得手。魔术霍华德则领受了三次犯规,暂时下场。最后1秒多钟,莫威廉姆斯抢下后场篮板球,在后场三分线处出手,球居然进了,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骑士63-48领先魔术15分。

  第三节,霍华德转身抛投得手。阿尔斯通弧顶运球到右侧高位跳投命中,看上去魔术下半场手感不错。霍华德篮下接球准备扣篮,詹姆斯从后面赶上去一掌把球拍下,在两人下一回合的交锋中霍华德拿球顶开詹姆斯转身暴扣命中。分差在缩小。但魔术没能在骑士集体低迷的机会反超比分。詹姆斯回勇,中路突破造成霍华德第四次犯规,可惜两罚全丢。第三节结束,骑士82-78仍领先4分,詹姆斯一个人撑起了第三节,目前他已经砍下39分,霍华德是26分10个篮板。

  第四节,骑士的效率急速下滑,进攻不得法,魔术几次将比分反超,分差只有1分。瓦莱乔篮下接球,一晃把霍华德晃起来了,瓦莱乔转身背对篮筐一个反勾命中,双方战平。特科格鲁突破分球,刘易斯左侧底角跳投三分命中;骑士莫威廉姆斯右边角人到球到,拿球一晃接着干拔三分命中。詹姆斯突破上篮,霍华德拉手犯规,小皇帝两罚一中,骑士还是落后。詹姆斯突破分球,韦斯特左侧底角跳投三分命中,骑士反超1分,还有40.8秒。詹姆斯右侧突破一加速甩开皮特鲁斯,接着挤住魔兽一个滞空后跳投命中,并造成霍华德犯规,魔兽终6犯下场。詹姆斯罚球命中。魔术刘易斯接特科格鲁助攻,从右侧三分线外隔人干拔三分命中,魔术反超1分。詹姆斯突破分外线,韦斯特三分不中,争球。詹姆斯直接拍给莫威廉姆斯,后者空中接球直接跳投,未中,比赛结束。骑士在主场106-107负于魔术,在东部决赛0-1落后。

  双方首发阵容:魔术-阿尔斯通,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骑士-韦斯特,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瓦莱乔。

  

(责任编辑:蒋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詹姆斯 | 瓦莱 | 阿尔斯通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