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承诺今夏重磅收购 称买巨星才能胜曼联

  就在一周前,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还在责难本赛季争冠死敌曼彻斯特联主帅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通过巨额转会卖到巴克莱联赛冠军,自己不齿这样的行为。然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前瓦伦西亚教头向所有红军球迷承诺,今年夏天红色转会风暴将席卷欧陆,下赛季安菲尔德将迎来巨星到来。

  就在两年前的夏天,贝尼特斯用超过3000万镑的巨资收购了马德里竞技金童费尔南多-托雷斯,而这也被称为西班牙人坐镇英格兰海港豪门以来最成功的收购,然而在去年夏天收购的托特纳姆热刺前锋罗比-基恩却见证了拉斐尔最大的败笔,而这也使得贝帅在红军的首功并不亚于爵爷在红魔的采购。

  事实上,贝尼特斯在红军的改造过程中也是施以重金,两位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与贝尼特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充满了矛盾,然而最终随着俱乐部总经理下赛季离职,最终确立了西班牙人在安菲尔德转会以及技战术执掌生杀大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贝帅对于今年夏天转会已经不再向以往那样遮遮掩掩,声称重磅转会将在今夏发生,接下来的赛季将在巴克莱联赛突破红魔追平的18次捧杯纪录。

  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贝尼特斯首笔转会转会已经锁定在老特拉福德心猿意马的阿根廷国脚卡洛斯-特维斯,目前这位有着“野兽”之称的锋线悍将在今年夏天完成两个赛季的租借,已经有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兴趣。

  “我们将会改变以往红军在转会市场收购的纪录,当然不是红魔的转会纪录,”贝尼特斯首先确认,“但是我想这不仅仅资金问题,我们还需要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价格收购正确的球员,”

  战胜红魔秘笈

  尽管整个赛季都给卫冕冠军红魔在积分榜上极大的压力,然而最终曼联还是成功做到了夺冠帽子戏法的伟业,因而贝尼特斯清楚今年夏天收购什么样的球员可以在内战中克服红魔的强势。

  “下一步球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战胜曼联,我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想他们所做到的一切都是来自强大的资金支援,而我们之所以只能列在积分榜的次席原因就在于此,而下赛季我们将首先在转会市场上改变这一点,”西班牙人继续道。

  “如果你想减小这样的差距,我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争取一些好买卖,而这样的填补可以帮助我们在积分榜上至少多拿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几分的劣势,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转会费,因而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划算的交易,”

  “当你有很多资金用于转会的时候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失误,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的目标,从而帮助我们获得成功,本赛季我们这支球队已经获得了成功,我知道每一个球员都开始成熟起来,下个赛季我们将有更大的进步,”

  “要知道我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没有得到冠军只能表示现在的竞争更加的残酷,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突破就是在强强对话中取得了领先的优势,相信下赛季我们只需要在对阵积分榜中下游球队更加的强势,这是我来到英格兰六个赛季最接近冠军的赛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拉斐尔 | 贝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