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一姐驾到赛场骚动 场馆派10保安清场

  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今天进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争夺,这也是郭晶晶北京奥运会后首次现身国内赛场。“一姐”尚未现身,骚动早已出现。

  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但昨天赛场才真正出现紧张和兴奋的气氛,那都是因为郭晶晶即将“驾到”!其实开赛之初,人们的眼光和话题就未曾离开过郭晶晶。

  在女子1米板决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亚军的王涵就受到高度关注———因为她是郭晶晶在双人项目上的搭档,所问的问题自然离不开郭晶晶,回答的也不外乎“我会和郭姐进行双人三米板的比赛”,“郭姐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到”等。直到昨天她获得女子三米板决赛第三名,被问到的问题依旧是郭晶晶。

  姗姗来迟的郭晶晶昨天终于出现在赛场上,不过是作为观众观赛。但这并不妨碍媒体对她的追捧,走到哪,媒体的镜头就转到哪。小将李世鑫刚在男子三米板上成功完成了3.9的高难度动作,就有记者希望她评价一下。郭晶晶对这样过度受关注的追访显得相当不耐烦,甩下一句:“他跳得怎么样怎么该我来点评,这是他教练的事情,跟我没关系!”扭头就走。

  观战尤如此,进入训练馆的郭晶晶当然难逃记者名正言顺的采访。如果这样想,你就错了———昨天打算拍摄郭晶晶训练照片的记者都被齐齐拦下了,因为训练馆前冲出近10名保安,有礼貌地把记者全部请了出去,“对不起,这里是训练场馆,记者不能入内。”据保安透露,前天郭晶晶本打算去训练,没想到现场失控,出现太多人要求她签名合影,令她当日的训练计划不得不取消,“所以今天她特地要求现场不能有其他人来打扰。”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