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河南队新闻

“中原长城”待修补 “战上海”等待变出新意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一不留神,河南建业已经四轮不胜。在连续三个主场没“开和”的情况下,这支赛季初的黑马逐渐显露出高开低走的迹象,是什么让一度活力四射的中原军委靡起来?主要缘于防线开始松动。为了改变现状,不排除教练组本周变阵的可能,或许周日客场挑战申花时,建业会构筑一条新防线。

  建业四轮不胜,连续三个主场场场丢球,中原长城褪色为豆腐渣工程,这和中超各队对建业了解程度加深有直接关系。目前河南建业以4-4-2阵形为主,因为边后卫欠缺,交锋的各队都从边路打开突破口,然后对中路形成致命一击。连续几场比赛后防线几次低级失误,接连葬送了建业队唾手可得的胜利,这让唐尧东也十分郁闷,说出了防线人员薄弱的现状。不过,建业替补席上奥比、王博等后卫也具备一定实力,虽然两人不适合打边卫,可一旦对阵形微调,建业还是拥有三个合适的中卫的。

  由于近期成绩与球迷的期望值有些差距,对于坊间的换帅讨论,建业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给予否定:“不会因为暂时的成绩欠佳,建业俱乐部就更换教练,那不是成熟俱乐部的做法。唐指导训练球队针对性很强,他就是建业队目前最好的教练。我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能迅速走出低谷。暂时成绩出现起伏很正常,希望大家持之以恒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蒋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