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疯狂遭捧险摔倒 怪叔叔更衣室骚扰吴敏霞

[武警女更衣室外保护郭晶晶]
武警女更衣室外保护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1日西安报道) “请大家合作一下,秩序好了她才会出来。”原本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是运动员的义务,但对于郭晶晶来说,在履行这项义务的时候,必须得有适合的环境。>>>您认为是粉丝疯狂,还是主办方太紧张?

  北京时间5月21日,2009年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继续进行。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后复出的首战--女子双人3米板上轻松夺冠,与她搭档的,是河北小将王涵。

  女子双人3米板的颁奖仪式进行的时候,就已经有大量的“无关人士”混进了跳水馆。要么是年幼的小孩,要么是年长的跳水迷,各色各样的人都为了一睹郭晶晶芳容。这时,现场开始出现了6名武警,维持秩序。但无奈人越来越多,人手一个相机,现场秩序越来越混乱。

    【花絮】郭晶晶曝田亮未请吃饭 一姐不悦发布会上倒苦水

  颁奖仪式结束后,吴敏霞与赵沁心率先走了出来。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开始向吴敏霞所要签名,但吴敏霞的脚步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一位中年男子还对着吴敏霞说:“吴老师,麻烦给我签个名吧。”这位男子一边说,一边跟着吴敏霞的脚步走,不知不觉已经走进了女更衣室。要不是一旁的人都在提醒,这位中年男子恐怕已经酿成了大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粉丝”的举动可以理解!
不知道真冲进去会怎样!

  夸张的不止这一点,原本郭晶晶在6位武警包围成的“保护圈”中走进了发布会厅,但进入发布厅之后几秒钟后,武警们又原封不动地将郭晶晶又保护了出来,这一次,郭晶晶径直走进了发布厅对面的女更衣室里。而6名武警就一本正经地站在女更衣室门外,像站岗一样守卫着。

  在等待一段时间后,也许主办方认为现场的秩序达到了适宜郭晶晶出席的程度了,随后才将郭晶晶“请”进了发布厅。这时等候多时的媒体已经有些抵触情绪--几十位记者挤在十几平米的不通风的小新闻发布厅里。

  郭晶晶走进发布厅,用手遮着自己的眼睛:“别闪了,眼睛都被闪花了。”待她坐定之后,准备回答记者问题时,却有一名男士在众目睽睽下站到了郭晶晶身后,用这样的方式谋求合影。

  新闻发布会持续了十分钟后,主持人宣布结束,几名武警再次将郭晶晶护送出新闻发布厅。但小小的门口已经聚集了大批的媒体和粉丝,尽管有武警护驾,郭晶晶由于拥挤过度,险些跌倒,如此混乱的场面也许也只有在郭晶晶的身上才会出现。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独家:郭晶晶训练小将膜拜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