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曝田亮未请吃饭 一姐不悦发布会上倒苦水

[武警女更衣室外保护郭晶晶]
武警女更衣室外保护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1日西安报道) 因为有了郭晶晶,小小的新闻发布厅显得拥挤不堪。有人戏言“又不是拍东北虎”,但在各位记者眼中看来,郭晶晶的价值必然高于东北虎。

  北京时间5月21日,2009年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继续进行。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后复出的国内首战--女子双人3米板上轻松夺冠,与她搭档的,是河北小将王涵。

  经过一系列不太愉快的插曲后,郭晶晶总算是坐在了新闻发布厅里,而她的旁边除了王涵,已没别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早已偷偷离去。镁光灯不停闪烁,不悦之情写在郭晶晶的脸上。

  从开始来到发布厅,又匆匆离去,让记者们等待之后,又再次出现,郭晶晶尽享大腕风范。当被记者问道刚才为什么离去时,郭晶晶轻描淡写地回答道:“我去找获奖运动员了,新闻发布会要获奖运动员一起。”随后,她又补充了一句,让自己显得颇为委屈:“我去找她们,但是没有找到。”

  因为西安是田亮的大本营,因此郭晶晶也免不了被问及田亮的话题。“田亮有没有请你吃饭呀?”郭晶晶摇摇头,非常肯定地说:“没有。”这时,现场有记者嚷着:“田亮都去拍《雷锋》了。”现场笑声一片。

  今天的比赛是郭晶晶首次与搭档王涵配合,说起自己的表现,郭晶晶表示:“今天的表现正常,我们配合的时间不是太久。这次来了之后配了几次,所以今天的发挥算是正常范围。”当被要求点评一下吴敏霞/赵沁心的表现时,郭晶晶显得很专业:“我没有看她们的比赛 ,因为比赛结束之后就去休息。但她们也是临时搭配的,反正肯定从熟练性上不是特别好。我相信全运会的比赛会比今天的比赛更精彩。”专业之余,郭晶晶还未全运会打起了广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