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冯潇霆:高指导电招义不容辞 为国效力从未迟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1日报道) 国家队大名单已经正式对外公布,效力于韩国K联赛大邱FC的冯潇霆顺利入选,一周前高洪波就已经电话跟他沟通过,5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也把传真发到了大邱俱乐部,但是冯潇霆何时回国还没有最终确定。

  曾经有传闻说,冯潇霆因为自由转会事件开罪足协将无缘本届国家队,冯潇霆最终入选也驱散了这种传闻。事实上,一周前高洪波就亲自致电冯潇霆,口头通知冯潇霆做好回国效力的准备。冯潇霆说,“高指导给我打了电话,告诉国家队即将重新组建,让我做好准备。随后,我也跟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俱乐部表示支持我去国家队踢球。”

  高洪波跟冯潇霆曾经有师徒之谊,当初在国少、国青队都曾经有过配合。冯潇霆对搜狐体育说,“我跟高指导之前感情很好,从前也曾有过很好的配合。我说过,只要国家队需要,只要高指导需要我,我肯定会义不容辞的回到国家队。高指导跟我通电话的时候仔细询问了我在韩国的情况,还告诉我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受伤。”

  冯潇霆在K联赛中效力并非一帆风顺,他开局颇为不顺利,一直到第6轮比赛才打上主力,此后大邱队战绩不佳,但是冯潇霆的表现却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冯潇霆表示,“刚到这边可能一方面不适应,另一方面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未能尽快进入状态。但是我一直没有怀疑过自己的状态,现在打主力位置,我觉得这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尽管已经收到了国家队的通知,但是冯潇霆什么时候回国还没有确定。K联赛在5月24日进行一轮比赛,大邱将会在主场对战光州,不过接下来他们还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冯潇霆希望打完广州的比赛就回国家队报道,他说:“我当然希望能尽快给国家队汇合,为国效力我从来没有迟疑过,但是俱乐部那边能否放人还不好说。”大邱俱乐部虽然表态支持冯潇霆去国家队,但他们希望冯潇霆能打完杯赛再走,双方正在为此进行协商。冯潇霆说,“我还需要跟我的经纪人商量一下,看看怎么跟俱乐部协调吧,我希望能够尽早回国。”

  冯潇霆原本打算在这个休赛期回家看看,但是入选国足打乱了他的计划,“现在看不管是25号回国,还是晚点回国,肯定都没时间回家了。这也没办法,为了国家队,这点困难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