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世锦赛招募百万欧元赞助商 一中国企业出马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瑞士当地时间5月23日晚(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国际篮联将投票确定2014年世界男篮锦标赛最终举办地,昨天北京申办团已经启程飞往瑞士日内瓦,前往国际篮联总部进行最后的申办陈述。

  此前,国际篮联因遭遇财政危机,临时提出申办城市必须“推荐全球合作伙伴企业”的附加要求,成为合作伙伴的企业需向国际篮联支付600万欧元赞助费。5月8日北京召开招商推介会后,很快就有一家颇具实力的中国企业加盟,据了解是中国联通公司。而另外两个申办城市意大利罗马和西班牙马德里目前也都找好了合作伙伴企业。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昨天表示,中国申办世锦赛主办权有自己的优势:“北京奥运会、尤其是奥运会篮球项目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国际篮球界的一致好评,加上中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庞大的球迷群体,因此我们对申办成功很有信心。”

  据了解,当地时间5月23日14时开始,3个申办团将进行最后陈述,北京代表团最后一个出场。在国际篮联评估委员会公布对3个候选城市的考察陈述报告后,将进行投票表决,首轮得票最少者将被淘汰,第二轮得票最多者胜出,国际篮联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18时30分左右公布投票结果。第16届男篮世锦赛将于2014年9月6日至21日举行,共有24支队参加。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