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前国门卡恩抵沪将观中德战 女球迷现场为之疯狂

点击查看幻灯:卡恩抵上海 遭女球迷疯狂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1日下午,伴随着汉莎航空的航班LH726飞抵浦东机场,德国队的前国门卡恩再次来到上海。在现场,他受到了女球迷的疯狂追逐。

  卡恩这次来上海,主要是为了录制他的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中文名为《卡恩龙门会》。不过,卡恩很低调,没有事先透露自己的行程安排,更没有让运作公司组织球迷来接机。在浦东机场,我们没有看见大规模的接机活动,更没有看到手捧鲜花的“粉丝团”。

  但既便如此,还是有几位心细的女球迷来到了现场。她们告诉记者,她们是昨晚在搜狐网上看到了卡恩要来的消息。在不确定的情况,就特意跑来机场试试运气。为了卡恩她们还特意辅修了德语。“我们不是盲目崇拜,我们知道卡恩是一个很有想法的球员。有的球迷特别喜欢小贝,但是他们连小贝踢球哪个位置都不知道。”其中一位球迷表示。

  北京时间21日下午2点14分,卡恩乘坐的航班飞抵浦东机场。但是卡恩就是迟迟不出来,这也让等候的球迷和工作人员分外焦急。直到3点10分,卡恩才出现在抵达大厅。没有太多的行李,卡恩此行很低调,一身打短的他夹在人群中,没有什么很招摇的地方。但是还是有球迷认出了他。

  当球迷向他索要签名和合影时,卡恩都很耐心地一一满足了要求。然后,卡恩闪进了电梯离开,他将前往酒店休息,准备接下去的拍摄和录制工作。据了解,卡恩该活动的最终获胜者将得到卡恩亲自指点的机会。“最终的获胜者将前往德国的某足球学校,进行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训练营,到时卡恩会亲自对他进行指导。”据运作卡恩来华的公司介绍。

  巧合的是,中德对抗赛将于5月29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作为前德国国门——卡恩届时也将前往观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