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驳斥穆里尼奥赴皇马传闻 称伊布不可替代

  西班牙媒体昨天爆料称乔斯-穆里尼奥已经成为皇家马德里下赛季新帅的最热门人选,但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很快驳斥了该谣言。此外关于瑞典高中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转会传闻同样不绝于耳,这一次站出来说话的是主席之妹贝蒂-莫拉蒂,她强调伊布之于蓝黑军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由于先前候选人温格决意留守阿森纳,据悉极有望赢得6月皇马主席大选的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将穆里尼奥作为了现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接班人。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昨天在俱乐部总部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他表示葡萄牙狂人一定会留下来。

  “是,我们很快得知了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引自《米兰体育报》关于这位石油大佬的报道,“但是主教练向我保证不会离开米兰城,不信你可以问问他本人……”

  去年夏天,莫拉蒂炒掉了罗伯托-曼奇尼,将前切尔西战术大师穆里尼奥带到了梅阿查球场。当被问及曼奇尼回归可能性时,莫拉蒂开玩笑说道:“我们还和曼奇尼有合同在身吗?再问一句,我们的工资名册上是不是还有(马塞洛)里皮啊?”

  现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曾于1999年加盟国际米兰,不过2000年意甲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失利后,他被国米解雇。莫拉蒂补充说道:“我完全相信主教练(穆里尼奥)所说的话,他过去已经证明十分职业,他从来没有食言,他对待这样事情总是极其严肃。”

  此前,尽管莫拉蒂不吝重金疯狂购买球员,但国际米兰一直与冠军无缘,现在蓝黑军团学会了精打细算,他们终于打造了一支称霸意甲的最强大阵容,联赛四连冠便是明证。妹妹贝蒂-莫拉蒂认为兄长所取得的成功完全当之无愧。

  “我想把这个意甲冠军献给马西莫(莫拉蒂),只为他及至目前做付出的一切,”贝蒂接受24oredisport.com采访时表示。

  此外,贝蒂谈到了队中年轻小将马里奥-巴洛特里:“他代表着俱乐部的现在和未来,但他不是唯一一人,这还有(达维德)桑顿,我所说的还包括队中所有的年轻球员。我一直看着他们成长,他们是优秀的团体,非常团结。”

  最后离不开的话题是当家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转会传闻,贝蒂称一旦瑞典人离开,那么将很难找到替代者,言语之中流露出对伊布的挽留。贝蒂解释道:“找到伊布的替代者十分困难,他非常强壮,是世界上最顶级球员之一。一名球员不足以取代他,我想这需要一队人。”

  上周末,国际米兰捧起了第17座意甲冠军奖杯,他们将于本周日晚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主教练穆里尼奥很可能在最后两轮联赛中给一些边缘球员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贝蒂 | 曼奇尼 | 里皮 | 马西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