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巴萨欧冠捧杯天注定 一种感觉最不可思议

  安德烈-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的伤停补时绝杀至今仍让莱昂内尔-梅西心有余悸,正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客场进球,巴塞罗那最终争议性地淘汰英超豪门切尔西闯进了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展望下周四凌晨上演的与曼联的罗马巅峰决战,梅西坚信巴萨一定能登上欧洲之巅,成就史无前例的三冠王霸业。

  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比赛,巴萨首回合主场和蓝军0-0握手言和,斯坦福桥进行的第二回合较量,尽管切尔西依靠埃辛的进球取得领先,但伊涅斯塔最后时刻力挽狂澜打进一粒关键的客场进球,从而惊险淘汰西伦敦豪门晋级决赛。

  梅西表示这种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将让巴萨在罗马决赛赛场上占据主动,阿根廷人解释道:“我们在斯坦福桥一直不懈战斗到了伤停补时阶段,这是我们冥冥之中注定夺得欧冠冠军的又一佐证。事实上击败切尔西的过程,不仅说明巴塞罗那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而且球员们意志力无比顽强。”

  “在西班牙,切尔西没有给我们任何空间,他们防守线上往往站着四五名球员,我们不可能穿越他们射门得分,但这并没有让我们放弃,回到他们的主场,我们一开始便落后,但球队一直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当时我们配合非常完美,看到伊涅斯塔将球射进网窝后,我的心几乎爆炸了!”

  此后,巴塞罗那顺利捧起了西班牙国王杯和西甲联赛冠军奖杯,现在梅西梦想着在下周完成三冠王伟业,“马拉多纳接班人”继续说道:“赢得欧冠冠军对我来说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一直梦想着巴塞罗那能够成为欧冠冠军,至少在5月27日(当地时间)之前,没有人可以夺走我的这个梦想。”

  “对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来说,欧冠决赛是最美妙的事情,那是你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不可思议的时刻,像罗马举行的决赛,整个世界都在关注你在场上的一举一动。”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梅西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