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王锴伤势加重无缘战舜天 力帆猛练防守求全身退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重庆诗仙太白队在洋河进行了出征南京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队长王锴大腿伤势未见好转,种种迹象表明,在周日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诗仙队将祭出防守阵型,争取拿到一分。

  冒酷暑练防守

  这几天重庆的气温开始直线上升,已经达到了31度,但诗仙队的训练量却没有因此而下降。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魏新依然对球队要求很严格,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都一丝不苟。特别是在防守上,教练组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讲解和示范。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防守中尽量减少漏人,而且要求队员必须在第一时间将球踢出危险区域。

  而在进攻上,诗仙也作出了重要变化,以前一直都是金尼和何塞冲锋在前,而今天魏新却要求后者不要过于向上,尽量帮助中后场的队员进行协防。

  王锴坐壁上观

  在下午的训练中,一直没有出现王锴的身影,据悉,由于伤病的原因他的位置则被刘家林所替代。

  事实上,王锴的伤在主场打大连就已经留下了。本来在队医的治疗下,情况有所好转,但由于上一场对阵沈阳时又加重了伤情,导致本周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所以教练组决定不带王锴出征南京。

  虽然不能上场,但王锴却对球队的前景表现出了乐观态度。在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他一身便装在场地边接受了广东体育频道记者的采访,“虽然我们现在排名垫底,但这只是暂时的,请球迷们放心,我们一定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只要你们不放弃,我们也不会放弃!”

  有消息说,主教练魏新曾经私下地表示,王锴是目前这支队伍中最有资格竞争国家队人选的队员,对此,王锴很谦虚,“那只是魏导看得起我,其实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进步,估计这些改进了,还是有希望!”

  拿一分即胜利

  “江苏今年的投入很大,加上又是客场,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平就是好球!”训练结束后,教练组一致对记者表示。

  或许是估计到这场比赛的困难性,在训练结束后,教练组没有马上让队员走开,而是叫住了周恒等几名后防队员在战术盘边讲解防守要领。在教练组看来,只要在中前场堵住对手的进攻,加上后防几名队员的协防和保护,完全有可能掌握主动。有意思的是,尽管没有叫上何塞,但他似乎很理解教练组的心情,主动加入讨论,而且提出了很多建议,这让魏新感到很满意。

  说起本场比赛,一名助理教练表示,实际上这几场球诗仙都打得不错,只是运气差一点,“特别是对深圳,我们完全可以赢球,却被对手抓了一次仅有的机会丢掉了三分,所以我们希望本场比赛再也不要这样霉了,不说胜利,至少平局也好啊!”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