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朴智星身价超中国队77人之和 郑智竟不及其零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日前,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出台了一份评估报告,该报告为欧洲顶级联赛的球星做出了估价。韩国球星朴智星被估价1150万欧元,按最新的汇率,他的身价超过了1亿人民币!通过比对不难发现,朴智星一人的身价,恐怕已经超越了新的中国国家队77人的总和!不妨细细对比。

  一:朴智星身价超1亿元

  朴智星无疑是亚洲的留洋球员中,目前成就最高的一人。下周四,曼联就将与巴塞罗那队出战冠军杯决战,朴智星很可能出战决赛,他也将成为亚洲球员中第一个出战冠军杯决赛的球员。

  从2002年登陆荷甲埃因霍温开始,朴智星所参加的欧洲正式比赛已经超过了200场,他留下了13个荷甲进球,3个冠军杯进球,12个英超进球以及不计其数的助攻,跟随曼联一起夺取了三次英超冠军和一次冠军杯冠军。四年来,他为曼联队出战的各项赛事已经超过百场,在全世界最强大的球队里,朴智星用杰出的发挥和勤奋的精神,锁定了自己一线队重要球员的身份。在本赛季冠军杯半决赛里,他的进球是曼联淘汰阿森纳的最关键一球。

  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2005年曼联队买下朴智星时,付出的转会费约为400万英镑。四年之后,朴智星的身价,已经突破了千万欧元的大关,根据《转会市场》的评估,朴智星的身价在1150万欧元左右。按最新的汇率计算,他的身价约合1.07亿人民币。

  而根据评估,中国国家队大名单中,77人合计的身价,也不会超过1.07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