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实力不足导致亚冠溃败 全军覆没没有遗憾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中国足协21日表示,山东鲁能等4支中超球队在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全军覆没令人遗憾,球队整体实力不足是溃败的主要原因,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提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说:“非常遗憾,我们中超四支球队都没有出线。足协的观点是:今年中超有4支球队参加亚冠,应该说4支俱乐部对于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球队也都尽了努力,但是比赛结果不理想,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球迷和媒体对这样的结果也提出了批评。虽然四支球队没有出线的情况有差别,但是这样的结果也说明足球比赛实力是基础,没有优秀的整体实力就没办法取得好成绩。”

    董华接着说:“这也说明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提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也希望不仅仅是这四支队伍,也希望所有队伍都能从这次比赛中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大家共同努力,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各俱乐部要努力缩小与亚洲高水平俱乐部之间的差距。”(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