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林跃组合击败对手获冠军 小曹缘发布会逗乐大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3点,由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倾情赞助和支持的2009年全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继续进行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这对奥运冠军“跃亮组合”林跃/火亮各为其主进行10米台冠军的争夺。代表北京队的林跃/曹缘最终以486.75分成功问鼎10米台冠军,而代表上海征战的火亮/应宏456.18分不敌林跃组合仅获得亚军。

季军被上届冠军山西组合王亮/周昕摘得,成绩为449.46分。

  北京好视力公司的好视力眼贴作为本次比赛获奖运动员纪念奖品深受运动健儿的欢迎。好视力眼贴跟随中国跳水队争战4年来,一直为跳水健儿保驾护。好视力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跳水赛事,并将给予大力支持。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林跃对自己和新搭档曹缘表现很满意。说他很注重细节,比如入水水花的效果,双人的同步动作等方面都很注重。当记者问到单双动作的区别时,林跃说都一样,关键看如何发挥。在被问到是否为自己的新搭档加油时,林跃不加思索地回答,不用给他加油,我们配合的很默契,自己都明白。在向林跃、火亮提问之后,可爱的小曹缘成了大家发问的对象。当问曹缘和奥运冠军配队有没有压力时,可爱的小曹缘笑容中带着严肃的表情回答:当然有啦。小曹缘在点评自己今天的表现时一气合成:“我最后一跳比较正常,跟我们平时训练的水平差不多。”曹缘的表达之流畅,言语中透着自信。逗得在场的人都笑了起了。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曹缘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